close
最近一直有揮之不去的念頭--走路的時候也會想到--作夢也會夢到--總覺得是老天爺要我去做的事



在台灣過生日的銀赫... ...

說出了他微小的願望 他想拍一個人的廣告

因為他是在台灣過生日一直覺得有一個責任在台灣ELF身上

最近要上台灣寶石宮殿網站看一看卻發現關閉了

http://diamond.bbspace.org/index.php



銀赫是最疼愛圭賢的傻哥哥--也是SJ裡面最好脾氣最捨己的一個

可是出道6年了銀赫連一支個人廣告都沒接過~~~~~反觀希澈 始源 東海 圭賢... ...一個 一個 都有了個人代表性的廣告

可是那個圭賢的傻瓜哥哥--出車禍時第一時間在圭賢身邊祈禱的銀赫 無論大家怎麼開他玩笑也樂意當大家開心果的銀赫 跳舞練習時比誰都認真的銀赫

這麼多年來一個微小的心願---想要拍一支個人廣告 卻從未實現過

今年在台灣過生日不只一次說出自己微小的心願

請大家幫幫忙讓台灣妹完成銀赫的夢想---

請幫忙廣傳出去-----內地的ELF都可以集資到一張20公斤的金唱片相信台灣ELF也一定可以

1.希望有集資經驗的能幫忙發動集資

2。大家還記得銀赫上娛樂@亞洲這個節目時,拿出台灣ELF以他名字捐款的收據那一幕嗎??
 而那還留在銀赫眼裡的感動嗎??所以希望這支廣告是由台灣ELF共同集資所拍的公益廣告
而要為哪一個公益團體拍廣告?希望是以兒童為主的~大家都知道銀赫很喜歡小孩子
可以請大家多多提出建議。

3請求希望有文筆比較好的ELF幫我撰稿內容大致上就是我以上所要表達的希望有中。英。韓三個版本
收集後我會去印成DM發放。。因為我個人的能力有限只能先拿出印DM的費用
廣告費用的集資就要請大家幫忙

大致上共同目標就是請台灣的ELF幫忙集資讓可以銀赫拍一支個人的慈善公益廣告

因為我並沒有相關的經驗 所以請大家多都幫忙

我相信只要一個人肯用真心想去做一件事 全世界都會跳出來幫忙

萬事拜託了  深深一鞠躬  請大家幫我發散廣傳 

有力的出力  有錢的出錢 也請大家可以多多給我建議 

如果有人知道如果連絡建恆哥的也請告訴我謝謝你們

也請你們幫助我能完成銀赫的心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騏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